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香河办公桌架的日常保养

04月 16

办公桌架顾名思义就是我们平常上班办公用的桌子,而随着人们对生活和工作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时尚的潮人来说,好的一张办公桌架能够彰显一个人的品味和习惯,所以,在我们的工作之余也不要忘了维护我们的办公桌架,下面,我们就来看下维护的方法。


家具摆放的位置不要受到阳光的直射,经常日晒会使家具油漆膜褪色,金属配件易氧化变质,木材容易发脆,夏日用窗帘遮日晒,以保护家具。要保持室内湿度,不要让家具受潮影响,防止因湿度过大而伤害家具,如金属件锈蚀,粘结部位易开胶脱离等情况,平时清洗家具尽量少用水,更需忌用碱水,只宜用拧净水分的湿布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