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香河家具五金办公桌架优点介绍

05月 06

随着办公家具不断的发展与壮大,早先的木台脚及木桌脚已不能够满足当今人们对于办公桌架及办公台的幻想;所以随之而来的是办公台架台脚的更新换代已成为不可抵挡的潮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热衷于使用办公台架台脚作为办公桌或办公台的支撑配件了。


好的办公桌架耐压强度大,抗冲击不易形,新款设计;稳定结构承重超出你的想象,焊接部分采用高标准熔接焊,表面平整光滑;组装快捷简单,客户可选择定做所需要的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