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香河屏风桌架的使用知识

04月 17

一般来说,从科学的环境来说,我们一定要讲究空间的布局合理性。所以办公室里的屏风桌架摆放后,前方要有空处,但不能过于空旷。所以这个家具的尺寸是要根据空间来看的。下面有几点屏风桌架使用的禁忌,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切忌屏风桌架过小,显得空间过于空旷,这从风水上来说也是不利的;切忌屏风桌架过大,让空间显得过于狭窄,这样会有一些压抑感,也会对人来人往的造成一定影响,并且显得不够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