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钢脚办公桌架的保养知识

04月 16

办公桌架已经打破了传统的家具五金模式,现在大部分办公场所所用的办公家具基本上都已经是木质的或是金属的,那么这些我们在使用中要如何注意保养呢?


1、用扫帚扫地时,若担心灰尘飞扬的话,不妨把报纸弄湿,撕成碎片后撒在地下。由于湿报纸可以沾附灰尘,便可轻松扫净地板。若地板相当脏时,则可先用湿的破布擦拭整体,再用干的破布擦干净。

2、磨损了脚跟的旧袜子套在手上擦拭家具,用起来方便,可轻松除尘。

3、取一块干净的抹布在过期不能饮用的牛奶里浸一下,然后用此抹布擦抹桌子、柜子等木制家具,去污效果非常好,最后再用清水擦一遍。油漆过的家具沾染了灰尘,可用湿纱布包裹的茶叶渣去擦,或用冷茶水擦洗,会更加光洁明亮。